close
1.clannad (有第2季)(感人溫馨)
圖:
2.虎與龍(有點搞笑)
圖:
3.心連情結
圖:
3.秒速五里米
圖:
4.冰菓(有點科學)
圖:
5.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
圖:
6.純白交響曲(有點變態)
圖:
7.會長大人是女僕
圖:
8.兄弟戰爭(有第二季,不知道出ㄌ沒)
圖:
9.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(有些地方變態)
圖:
10.我家有個狐仙大人(看圖就知道是有變態的)
圖:
11.吸血鬼騎士
圖:
12.火影忍者(超推薦) 有很多集要有耐心點
圖:
13.鄰座的怪同學(不要以為男主怪怪的就不看~之後不錯看喔)
圖:
14.元氣少女結緣神(有第二季 - 連載中) 很推薦,超~好看ㄉ
圖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哇~
謝謝大家ㄉ捧場啦!!>.<
希望有找到喜歡的^^
文章標籤
全站熱搜
留言列表